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脑洞堆放处

judaiyu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篇文章,11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脑洞堆放处

脑洞堆放处

 

邪教cp大天狗x玉藻前脑洞

查资料发现玉藻前原型,鸟羽天皇的中宫藤原得子是崇德天皇的继母来着。如果狗子是那位崇德天皇…… 就是个脑洞,私设如山,bug乱飞,自娱自乐。昨天和别人聊天的时候突然想出来的。 如果是按崇德天皇是大天狗来说,玉藻前是狗子小妈。而且据说崇德天皇还是他妈妈和他爷爷的私生子,他爹叫他叔父子。

这个cp大概叫狗藻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狗子是攻。

就,私设大天狗是爱宕山那只荣术太郎,太郎坊。和大舅很早以前就认识,算是好友。以及前是日本对女性的敬称,所以大舅的名字是玉藻,别人称呼他为九尾大人。 大舅还未丧妻失子的时候性格就是那种典型的狐狸。洒脱,狂傲,风雅,恶趣味,带着不经意的妩媚。

目空一切,没有什么得不到的。却也没有什么想要的。世间独一无二的九尾狐,潇洒。
非常空虚,无聊的到处惹事。然后某一天他就遇到了一只大天狗,活了很久,秉持着大义这种让大舅哈哈大笑的信念,但是他坚持着这种信念的样子,非常的,非常的耀眼。大舅就去撩他,发现他脸皮超薄还非常正经。大舅非常开心,然后两人不知不觉就成了朋友。一起喝酒什么的,狗子会端坐着吹笛子,大舅就非常慵懒的侧卧在一旁转扇子。

大舅毛茸茸的尾巴就去撩狗子的翅膀,然后被狗子红着脸抓住。大舅就愉快的口头调戏狗子,狗子表面上淡定内心怎么想不得而知。而后狗子就问大舅会不会跳舞,大舅说我只跳舞给我的伴侣看,你要是可以给我生一窝小狐狸崽子我就跳给你看。气的狗子一个风袭糊到了大舅脸上。大舅说好险好险扶正了面具一溜烟消失了,独留狗子一个人生着闷气。然后过几天大舅又会拎着酒和美味来找狗子闲聊。有时候喝醉了就在大天狗的神社里唱歌,而后睡着。狗子曾经看到过醉酒后大舅面具下的容颜,心砰砰直跳。大舅撩人是常态,狗子是半开窍状态小鹿乱撞。
要是没有发生其他事情两人可能会一直这样下去,或者某天大舅突然看狗子顺眼了把他抓起来生一窝小狐狸。
大舅突然坠入了爱河。某一天大舅就突然对狗子说我爱上了一个巫女。简直晴天霹雳。

简直是白学现场。
明明是我先……

狗子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想法,只是觉得不舒服。然后他只能冷着脸表示我知道了,然后看着大舅诉说他的巫女怎么怎么样。心塞。然后大舅就很少来找狗子了。

狗子曾经偷偷去看过大舅和巫女,巫女确实是个美丽的女子。然后狗子看到大舅给巫女跳舞,风姿绝代。然后狗子就再也不愿意去见大舅了,只是听说他有了两个孩子,想到曾经大舅你给我生崽子我给你跳舞的戏言,封闭了自己的神社开始静修。

然后狗子再次感受到大舅的妖力赶到京都的时候,京都已经化为一片火海。女性姿态的倾世之妖在火海的屋檐上跳舞,九条尾巴肆意的舒展,宣泄着自己的丧子的怨恨。
看到狗子的时候,那绝世的妖笑了,倾国倾城。
你也同那神袛一般来阻拦我吗,吾友?
为了你的大义?

狗子没有说话,生灵涂炭,他秉持的大义,还有他的好友,最终他举起了手中的团扇,然后大舅没等他干什么就干净利落的消失了,消失前单方面和狗子定下了一个约定。大舅又不傻。他还要搞事毁灭世界,才没有时间和狗子纠缠。大舅是想要毁掉日本众神,他还要躲避神罚,于是就附身在其他人身上。他的目的是搞掉天皇的谱系让他绝后,神的后裔,切断神和人之间最紧密的联系。而他把自己的目的告诉了狗子。
来吧,如果可以的话,来阻止我吧。――这样。
直到狗子跟随黑晴明失败后,他才想明白当时大舅的意思。于是他任由阴气吞噬了自己的身躯,灵魂渡过三途川,化作人类来到世间。

狗子失去了记忆成为了皇子,名为显仁,爹不疼娘不爱。他慢慢长大,最后爱上了他父亲的中宫藤原得子,也就是大舅附身的女人。他觉得很奇怪,有的时候那个女人看上去和他人没有差别,但是有的时候,他为她着迷。情窦初开的狗子面临着心上人是自己继母的情况,然后即使身为天皇还身不由己,自己心爱的人给自己的父亲生孩子,还要搞死他。
看起来真熟悉啊,看到她就忍不住心中酸涩,这是为什么呢?而且她似乎也很熟悉我啊。当她在跳舞的时候,似乎能够从内而外的散发着光芒。
然后就是源氏物语宫斗什么的。
没有记忆的狗子当然干不过狡猾的大舅。于是很凄惨被赶下皇位流放,最后怨气冲天重新化为大天狗。花了一段时间恢复了记忆,于是去找大舅。结果大舅被阴阳师发现了真身,被追杀封印最后化作了杀生石。狗子静静抚摸着石头,将大舅以前给他的面具放在石头上。

直到最后,大舅也没有对狗子产生爱情之类的感情。狐狸是忠贞的生物。狗子是在化为人的情况下才明了自己的情感。
半生挚友,形同陌路。

over。


脑洞堆放处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脑洞堆放处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